人氣 69164

月入40萬包租公 竟被妻嗆「沒路用」

#租售 #包租公 #房東 #租金 #房租 #人生勝利組 #被動收入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當你每天躺著就有40萬收入,你還想要繼續工作嗎?網友上網訴苦表示,自己因為繼承家產,每個月都有巨額被動收入,讓他決定把工作辭掉,無料卻被妻子嫌棄「整天遊手好閒」、「很沒用」,讓他思考「我這樣子真的不好嗎?」。
 
月收40萬的包租公,竟被老婆嫌「很沒用」。(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月收40萬的包租公,竟被老婆嫌「很沒用」。(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別人是「賺太少」被嫌沒路用,他卻因為「賺太多」被老婆嫌到爆!網友在《靠北老婆》中訴苦,表示自己原本工作月收入5萬元,在因緣際會之下,得到了精華地段的收租宅,每個月進帳約40萬元,讓他決定停止工作。
 
網友無奈的表示,自己辭去工作後,不但不必早出晚歸的工作,還能保證下輩子衣食無缺,卻被老婆嫌棄「整天遊手好閒」、「沒有生活目標」、「好逸惡勞」、「很沒用」,讓他心裡很受傷,「我真的該回去工作嗎?」。
 
對於這樣「人生提前達標」煩惱,職涯諮商顧問林昭吟接受《Career職場情報誌》採訪時建議,最好以10年為單位,想像自己未來的藍圖,才不會失去奮鬥的目標,「不少人40歲不到,就已經五子登科,卻感到十分失落」。
 
網友聽聞這般「40萬沒路用」的說法,多半打趣的表示「可以換一個老婆」、「還有缺老婆嗎?」,認為擁有這份租金收入,真的可以無憂無慮的過生活,「好好守住就對了」。
 
月入40萬很沒用?人生勝利組的煩惱好特別。(翻攝自靠北老婆
月入40萬很沒用?人生勝利組的煩惱好特別。(翻攝自靠北老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