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17

戲裡戲外都是高富帥 玄彬買房1年增值50億

#新奇 #玄彬 #首爾 #清潭洞 #富二代 #韓幣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韓國人氣男星玄彬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上周也在南韓正式播出,飾演患有雙重人格的富二代,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而在現實生活中,玄彬的投資眼光也相當精準,去年才買下的大樓,1年後就增值韓幣50億,讓他戲裡戲外都成了超級有錢的「歐巴」。
 
玄彬在新戲《Hyde Jekyll, Me》飾演患有雙重人格的富二代(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玄彬 Hyun Bin
玄彬在新戲《Hyde Jekyll, Me》中,飾演一個患有雙重人格的富二代。(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玄彬 Hyun Bin)
 
玄彬在全亞洲都擁有極高的人氣,曾以《我叫金三順》和《秘密花園》等韓劇,在台累積廣大的粉絲,這回的新戲《Hyde Jekyll, Me》,也是玄彬自3年前退伍後,首部接拍的電視劇。在戲中他飾演雙重人格的遊樂園富二代,兩個人格和女主角韓志玟大玩三角戀,時而外放、時而內斂的演技,再加上獨特的劇情題材,也讓不少粉絲著迷。
 
在現實中,玄彬除了靠演藝事業名利雙收,他的投資眼光,更讓他的身價翻倍增漲。去年1月玄彬砸下韓幣48億(約台幣1.5億)在首爾清潭洞,買下一棟4層樓高、地下1層、面積約651平方公尺的大樓,1年後馬上翻漲,目前房價總值推估約韓幣100億(約台幣3.1億),增值將近50億。
 
這棟大樓與SM、JYP等知名的娛樂公司為鄰,一年多來持續施工擴建,打造成7層樓高、地下5層的的商辦混合建築,總面積多達1593平方公尺,比擴建前增加了2.4倍,預計在今年8月完工。而屆時玄彬的經紀公司和旗下的產業將一併遷入,其他包括咖啡連鎖店也都會進駐。地產商估計,光是每年的收租就可高達37萬美元(約台幣1170萬),等於只要10年多就可以回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