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774

住這地方賺最多! 連續四年No.1

#地方 #新奇 #綜合所得 #新店 #華城 #行政區 #有錢人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2014年最有錢的行政區由台北市大安區奪冠,新北市則由林口區拿下,也是唯一擠進前十名的新北市行政區,新店區緊追在後。不過根據另外的資料顯示,大台北地區所得最高的地方則是位於新店區華城里,2011~2014年的收入是全新北市最高,2014年的綜合所得更是超過四百萬元。
 
華城里是新北市所得最高的地區。(好房網資料照片)
華城里是新北市所得最高的地區。(好房網資料照片)
 
財政部根據繳稅資料,公布2014年大台北家戶所得,新北市前三名為林口區、新店區及永和區,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向媒體分析,林口是外移人口區,許多台北市上班族為了不想被北市的高房價綁死,寧可選擇住林口,加上這一批人所得也不差,也造就林口成了「新北一哥」。 
 
林口雖然是平均所得最高的行政區,不過若是細分,所得最高的里則是位於新店區華城里,從根據財政部統計資料製成的台灣所得地圖中可發現,華城里的綜合所得從2011年到2014年連續四年位居新北市最高,2014年的綜合所得甚至突破400萬元。
 
資料顯示,新店華城里綜合所得連續四年位居新北市最高。(翻攝自台灣所得地圖
資料顯示,華城里綜合所得連續四年位居新北市最高。(翻攝自台灣所得地圖)
 
華城里內住宅多為獨立別墅,擁有許多知名社區,如青山鎮、歐洲印象、華城特區、禾豐特區、華固華城等,住戶則是退休族、金字塔頂端客戶居多,許多名人也因此處的警衛森嚴選擇來此購屋,像是藝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婦、導演吳念真及知名主持人都居住在此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