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37

被諷剪綵王! 朱立倫「剪好剪滿」拍影片反擊

#地方 #新奇 #建設 #剪綵王 #朱立倫 #交通 #做好坐滿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之前參選總統失利,被不少網友諷刺「市長快回來做好做滿」,網友更諷刺朱立倫根本是剪綵王,也自製剪綵地圖,細數朱立倫上任以來的剪綵紀錄,不過朱立倫回應說「有建設才有剪綵」,日前更在臉書上推出兩集「剪綵王」,自嘲之餘更提醒網友們「別忘了在剪綵地圖上多加一個喔!」幽默反應也得到不少支持民眾的稱讚。
 
新北市長朱立倫因常參加動工儀式,被網友封為「剪綵王」。(好房網News記者李宗隆/攝影)新北市長朱立倫因常參加動工儀式,被網友封為「剪綵王」。(好房網News記者李宗隆/攝影)
 
新北市長不只要做好做滿,還要「剪好剪滿」!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被批評「只會剪綵不會做事」,因此受封剪綵王,更有網友詳細整理他上任六年以來剪綵過的建設,製成「剪綵地圖」,並表示「歡迎市長下個月繼續剪,地圖我整理好了,以免發生重複剪的悲劇」,讓不少網友笑翻。
 
網友自製剪綵地圖。(翻攝自PTT
網友自製剪綵地圖。(翻攝自PTT)
 
聽聞網友幫他取的綽號,朱立倫先是回應「有建設才有剪綵」,隨後則在臉書上分享兩集「剪綵王的誕生影片」,第一集以詼諧幽默風格介紹淡海輕軌,讓民眾更加了解剪綵背後的工程,第二集則把網友為他製作的剪綵地圖當道具,順勢宣傳新北市的國民運動中心,更是提醒網友「6/25記得在剪綵地圖上加上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幽默自嘲笑翻眾人。
 
影片中除了介紹世大運的運動場地,增加話題性外,還提到新北市目前共有8座國民運動中心,未來會有14座,除了即將營運的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外,汐止、永和則會在今年完工,新店、林口、三鶯運動中心也將動工,朱立倫則在臉書上感性表示「如果沒有實質建設,新北就不會一步步改變。」不少網友則是稱讚市長十分用心。
 
朱立倫自製剪綵王影片,指出「有建設才有剪綵」。(影片取自朱立倫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