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0

新店日興活動中心動土 輕鋼構工法6月完工

#新店 #新北 #朱立倫 #剪綵王 #安康路 #地方

記者邱世明/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日興里幅員廣闊,居住人口又多,但當地卻沒有活動中心供里民使用,里長高志堅去年透過參與式預算提案,找尋里內合適的興建地點,總算爭取到在安康路上蓋活動中心。新式的4層樓建築,採用輕鋼構工法,既環保又耐震,預計在今年6月就可以完工。
(台灣好新聞)

虔誠上香祝禱,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新店日興活動中心動土典禮。日興里範圍廣、人口又多,但卻沒有活動中心供里民使用,里長高志堅透過參與式預算提案,找遍上萬筆地籍資料,總算爭取在當地蓋活動中心,建築物採用新式的輕鋼構工法,預計在6月份就可以完工。

由黃藍白配色的四層樓建築,不僅富現代感、後面又有山坡,充滿綠意還能幫室內降溫。而裡頭的停車場、會議室一應俱全,開放空間可以讓里民運動或是辦理老人共餐,還可以供附近香坡里、雙城里和玫瑰里等大約3萬8千名市民使用。

鼓勵年長者走出家門,多參與社區活動,新北市府近期在金山和土城也有市民活動中心相繼開工,希望能提供市民更完善的活動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