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32

抽到社會住宅笑到合不攏嘴? 他卻諷朱立倫是土豪

#租售 #社會住宅 #剪綵王 #朱立倫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在臉書貼出「剪綵王9」影片,宣傳社會住宅開放申請,並表示抽中社會住宅就會像影片中的主角一樣笑到合不攏嘴。不過這個影片卻被房市名嘴SWAY批評根本不懂民眾的心,怒斥新北市政府及朱立倫是「土豪」,並認為新北市府的心態根本是在「嘲笑沒錢人無力買房住房。」

房市名嘴SWAY怒批「剪綵王9」影片沒同理心。(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房市名嘴SWAY怒批「剪綵王9」影片沒同理心。(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由新北市副發言人葉元之、黃詩婷擔綱演出的「剪綵王9」影片,其中提到三重社會住宅租金不到市價的8折,還附全套家具、健身房等設施,鄰近學區及公園綠地,走到接運站也只要10分鐘,如果抽到的話,就會像影片中的女主角一樣,「整天笑得合不攏嘴,笑到要去看醫生。」
 
對此,房市名嘴SWAY卻在臉書上批評心北市相關公務員以及市長朱立倫「沒同理心」、「是土豪」,稱有這樣的影片與結論,新北市民是不幸福的,「要不是長期以來政府不認真管制,小市民怎會有薪水追不上房價的苦痛」,認為新北市政府只不過是才做一點點,就要讓市民覺得「你應該幸福,抽到是朕賞給你的,還不快謝主隆恩、感激涕零?」
 
SWAY更進一步指出,多數的市民都只是想買一間房價正常合理的房子來住,無奈心北市政府只鼓勵建商蓋房、賣房狂賺容積,完全不顧市容與營建品質,這些都是政府失職的悲哀,更怒批這樣的宣傳影片「根本是在嘲笑沒錢人無力買房住房」。
 
儘管如此,三重青年社會住宅自開辦起,就出現大量人潮,很多民眾甚至很擔心申請不到三重青年宅,更近一步關心中和青年住宅何時受理,可以看見低薪高房價時代,價格相對便宜的社會住宅,仍是許多年輕首購族心目中的「小幸運」。
 
房市名嘴SWAY臉書痛批朱立倫是土豪。↓(圖/擷取自SWAY臉書
SWAY臉書痛批朱立倫是土豪。(圖/擷取自SWAY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