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141

柯P被房市打趴 3大支票變笑話

#租售 #柯文哲 #公共住宅 #違建 #夾層屋 #魔術空間 #挑高夾層 #柯P跳票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只民意調查一落千丈,更狠狠的被房地產「打趴」!調查顯示,柯文哲曾宣示「打擊違建」、「消滅夾層屋」、「8年5萬戶公宅」等支票,都面臨「跳票」考驗,不但違建「拆了又蓋」,挑高夾層屋更是不減反增,總銷金額創下史上新高,狠狠打了柯文哲一巴掌。
 
柯文哲宣示改革房市未果,反被房地產打趴。(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柯文哲宣示改革房市未果,反被房地產打趴。(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挾帶超高人氣入主台北市政府,如今卻因失言風波、政策遲未兌現,導致民調結果慘不忍睹,施政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
 
柯P民調一路下滑,也和房地產政策拖遲息息相關,包括上任時,曾宣示「拆光危及公共安全的違建」,一度達成效用,但卻被台北市議員周柏雅踢爆,這些違建最後「拆了又蓋」,讓柯P臉上無光。
 
此外,工商時報更指出,柯文哲想要終結「挑高夾層屋」,曾一度讓此類產品乏人問津,如今卻創下總銷金額「史上新高」的紀錄,後市發展跌破眾人眼鏡,也讓柯P的公信力大打折扣。
 
最後,柯文哲在競選期間內的「8年5萬戶公共住宅」,在後期修正為「4年2萬戶」,先替政策跳票打下預防針,但是如今卻因經費、土地、民眾抗議等問題,讓公宅變成「過街老鼠」般的嫌惡設施,讓柯文哲再次下修政策目標,表示「動工就算達成目標」,被網友狂酸「跟朱立倫是剪綵王差不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