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81

柯文哲自嘲「罄竹難書」 A4紙寫不完

#地方 #柯文哲 #柯p新政 #柯P失言 #柯P跳票

記者吳思萍/台北報導

市長柯文哲前天發布周年反省影片,他昨天說,台大醫院的葉克膜會成功是因為做過的1700例都有檢討報告,因此把檢討改進列為重要文化,會讓北市府進步更快。他開玩笑地說,要反省的事「罄竹難書」,列了幾個最重要的,否則「用A4紙也寫不完」。

各縣巿長就職將滿周年,柯文哲臉書粉絲團前晚貼了一則「柯文哲,反省」的影片,反省一年來施政,承認內湖漂流木事件、議會捶桌事件做錯了。

昨天媒體問及除了反省,是否有什麼事覺得自己做對了?柯說「做對了,不會覺得自己做對了,做錯了才發現做錯了」,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城市從文化開始。他認為「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這最主要的政治主軸做得比較好,但離預期還是有差距,因為8萬人的團體,要轉彎都不是很容易。

他認為民調掉最多的應是波卡與重陽敬老金,但重點是「掉了要再回來」,難道民調掉了就不去做嗎?等到老人據點、失智、失能照顧中心一路布建起來,老人會慢慢理解這些錢就是從重陽敬老金擠出來的。重點不是民調掉,而是掉了要再爬起來。

每天埋頭苦幹,常常今天是星期幾都搞不清楚,直到人家提醒我上任一年了,我才想到,對喔!我已經做一年了。ㄧ年了,臺北市有沒有變成一個更好的臺北,要由市民來打分數,但是我一直認為,反省與改進是一種文化,我也一直反省,到底臺北有沒有因為我的存在而變得更好?

這一年,我有做不好的地方,有EQ不好的表現,也有一些危機沒有處理好,但從反省中,我們找到變得更好的方法,也找到未來進步的起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