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47

雅緻元素新風貌 北大安置住宅今年底完工

#地方 #朱立倫 #三峽北大安置住宅工程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歷經前承商財務危機、無預警停工後,「三峽北大安置住宅工程」在承接的新施工團隊全力趕作下,已完成外牆裝修工程!建築外牆採用灰色系搭配磚紅色面磚、色彩雅緻質樸,與北大特區街道風貌相呼應,全案預計今年底可完工。
 
「三峽北大安置住宅工程」外牆配色雅緻,預計105年底完工。(圖/新北市政府城鄉局提供)
「三峽北大安置住宅工程」外牆配色雅緻,預計105年底完工。(圖/新北市政府城鄉局提供)
 
起源於 86年擬定的「台北大學特定區開發工程用地區段徵收拆遷補償安置計畫」,北大安置住宅歷經多年配售土地協調過程,終於自民國100年新北市長朱立倫上任後,由市府先行墊付款發包代建執行,102年動工興建。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長邱敬斌表示,「北大安置住宅」的基地面積約 1.4 公頃,共興建 5 棟地上 14 層地下 2 層的建築物,共396戶、每棟單層為 6 併、各棟最大棟距約 36 公尺,皆採3房2廳2衛1廚與前後陽台的設計。
 
由於每戶不含車位的空間約為 40 坪大小,各戶每個房間都有自然通風採光,社區除了依都市計畫建蔽率留設法定空地作為綠地與兒童遊戲空間外,也設置了健身房、閱覽室與交誼廳等設施。
 
 北大安置住宅於104年10月雖因承攬廠商「長鴻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跳票,市府為確保協力廠商、安置戶之權益,最終以對協力廠商、安置戶、市府最有利的「繼受」繼續興辦工程,並於105年1月恢復施工。 
 
北大安置住宅雖一波三折、並曾遭遇承攬廠商財務問題,但在新北市政府團隊積極推動之下,預計將於105年底全數完工、106年中完成配售交屋,安置戶終於將可安心返回自己的家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