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5

宜蘭童玩節來了!7月2日登場

#地方 #宜蘭童玩節

記者池雅蓉/台北報導

童玩節已舉辦超過20年,已是宜蘭代表活動。宜蘭縣長林聰賢就說,20年來已不僅累積近300個團隊造訪蘭陽平原,民眾到童玩節不只是玩水,也透過舞蹈、音樂與各國交流,表演團體也將台灣風情、人情帶回國,讓國人跟國際朋友共譜美麗夏日樂章。

「童玩節不像一般主題樂園,只是邀請大家來玩水。」林聰賢提及,童玩節比起一般樂園更多了國際氛圍,累積近300個表演團隊造訪,透過舞蹈、音樂等等,都跟台灣友情交流,也把台灣在地風情帶回國家。他說,台灣現要積極突破困境,盼童玩節能成為交流平台。

林聰賢說,希望大家能帶著童心到蘭陽平原,造訪他們建構的兒童夢土,這裡不僅親水設施,陸上遊戲主題也有很多巧思,更強調園區內保證最安全、最好玩,也最符合夏天。林聰賢也說,今年也與客運業者「強力合作」解決塞車問題,到園區大眾運輸方便,一定讓大家到宜蘭「有腳可以走路」,邀請大小朋友造訪蘭陽平原,享受完美暑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