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16

大陣仗來台! 宋仲基住文華2夜115萬

#新奇 #地方 #宋仲基 #文華東方 #飯店 #粉絲 #套房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宋仲基第3度登台,氣勢今非昔比,此行共有6名隨身保鏢、31名隨行人員,包括主角宋仲基在內,共7人走VIP通道出關,昨午搭乘賓士座車前往下榻文華東方酒店,沿途有粉絲包下10多輛計程車一路緊緊相隨。據悉,宋仲基入住文華套房,2晚要價115萬5千元,比4年前下榻晶華酒店名人套房,足足貴了14倍。

昨午氣溫飆高,但粉絲的熱情更勝高溫,上午10點多就有40多名粉絲守在文華東方酒店大門,無懼豔陽高照,還有師奶抱著小孩來追星,可惜下午1點半賓士車隊抵達,刻意捨棄正門直奔VIP停車場,工作人員簇擁而上,宋仲基直接搭獨立電梯到飯店房間休息,為下午的記者會做準備。

基於顧客隱私,文華東方酒店無法透露太多細節,僅知歐巴入住的文華套房每晚要價57萬7500元,為避免被打擾,刻意包下一整層,共住2晚,飯店準備台灣特產芒果冰、水果與香檳款待貴客。96.8坪文華套房標榜可遠眺台北地標101大樓,有客廳、餐廳、娛樂區,還附閱讀室、健身室與24小時管家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