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09

高以翔買房孝親 王麗雅當自由派等待緣分

#新奇 #藝人 #高以翔 #王麗雅 #買房 #置產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高以翔、王麗雅出席物業開發商西岸置業集團進駐台灣活動,關於置產買房兩樣情,高以翔這些年在台人氣旺,口袋也飽飽,早已在台北、溫哥華各買價值千萬台幣房子,而王麗雅目前則是無殼蝸牛,還在租房子,她坦言自己是自由派,買房需要靠緣分,必須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不想被房子綁死。

家在溫哥華的高以翔,之前就已在當地買房給爸媽住,房子價值千萬台幣,卻擁有游泳池、三溫暖,應有盡有,他說自己買房沒有考慮很久,倒是裝潢耗費許多時間,而王麗雅目前還在租屋,她說看到身邊朋友為了房貸省吃儉用,認為生活還是要有品質,買房還是必須看緣分,條件許可再考慮。

日前依林資深名模、Kates Plan婚顧公司創意總監王亭突發動脈血管瘤破裂昏迷過世,王麗雅得知消息第一天,因不相信噩耗而隻字未提,她稱初入行時覺得蓄著一頭短髮的王亭又,外表很酷、不敢接近,後來覺得她很熱心照顧新人,漸漸地王麗雅也常與之談感情上的困擾、分享心事,某次在一場婚宴上再遇到,提出邀約吃飯,王亭又還讚美她:「妳不需要我了,妳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很棒了。」聽到王亭又過世消息,她始終不相信,直言「她(王亭又)一定是做太多善事,提前去當天使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