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56

淡水家遭人闖入!江蕙弟遭痛毆送醫

#地方 #藝人 #買房 #江蕙 #社區 #置產 #淡水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多數社區門禁森嚴,不過日前有媒體報導指出,藝人江蕙的胞弟日前在「淡水楓丹白露社區」家中遭歹徒持鐵器闖入行兇,所幸緊急送醫急救並無大礙。該社區有24小時全天候管制,住戶素質高、環境隱密清幽,除了江蕙外,也吸引不少政商名流置產。
 
江蕙20多前年在淡水置產,如今已搬離該社區。(江蕙臉書)江蕙20多前年在淡水置產,如今已搬離該社區。(江蕙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18日晚間一名男子搭計程車通過社區門禁,停在某個大樓門口,接著手拿著鐵器跑到該棟的6樓按門鈴,外傭應門後發現惡男要闖入屋內,嘗試阻止後仍沒有用,他進門就直接往江蕙弟弟的頭和身上猛打,造成受害者兩側太陽穴附近有2到5公分的割傷,身上也有多處挫傷。
 
根據好房網報導,淡水楓丹白露社區建造於1983年,位在淡水與關渡的交界,早期是相當知名的花園社區,個性低調的江蕙,20多年前看上該社區就是因為地點清幽、安靜,能夠遠離塵囂,以每坪不到20萬的價格買下,過去曾和妹妹江淑娜在此居住,但是多年前姐妹倆都已經搬離,目前只有弟弟和外傭住在這裡。
 
淡水楓丹白露社區建造於1983年,早期是相當知名的花園社區。(好房網記者張聖奕/攝影)淡水楓丹白露社區建造於1983年,早期是相當知名的花園社區。(好房網記者張聖奕/攝影)
 
除了江蕙以外,方文琳過去曾在此置產,1996年時花了2千萬,買下楓丹白露社區兩戶打通70多坪、雙車位的房子,後來方文琳婚變,考量每月房貸超過10萬元,對她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因此在2005年底就把房子賣了,搬離楓丹白露社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