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514

定居台北"有解"! 鎖定月薪5萬「繼承者」

#新奇 #台北人 #結婚 #月薪5萬 #繼承者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在台北有房子的好處之一,是兒子比較好找女朋友嗎?一名公司主管在PTT表示,自己面試的一個助理妹妹,為了當真正的台北人,鎖定了月薪五萬的「繼承者」當男友,而且在一個月內就達成目標,讓該主管驚嘆「剛認識一個星期,就盤算何時可以繼承...」引起網友熱議。

真的好想當台北人?網友認為外縣市的生活品質其實比台北市還要好(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景美新店一帶屬雙北交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一名公司主管在PTT上表示,最近面試一名在高雄讀大學的女助理,說自己曾經來台北市旅遊幾天,發現台北不但交通方便,而且有很多新奇特別的小店與藝文表演,就愛上台北的生活,下定決心一定要在台北工作,鎖定台北人當男友,「可以嫁到台北,做真正的台北人!」
 
這名女助理不但在一個月內就順利交到台北男友,而且月薪5萬,父母有房產可以繼承。該名PO文的主管感嘆,原來在台北有房子的好處之一,是兒子比較好找女朋友!不過,剛認識一個星期,就開始盤算可以繼承房產,也讓他咋舌。有網友看了怒批這個女助理很拜金,但是也有網友表示,這是因為國家社會的資源集中在北部,而且都掌握在老一輩的手裡,讓年輕人沒有資源,只好「靠爸」、「靠媽」。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月薪5萬在台北也算貧民,而且台北房價、物價又高,生活又擁擠,以生活品質來說還是別住在市區裡面比較好。事實上,近幾年有越來越多「輕移民」往房價較低、生活空間較為寬敞的外縣市移動,像是淡水、林口、桃園龜山等都成為近幾個月的房市熱區,建議口袋不深的小資族也可以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