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26

「回家的感覺真好!」 馬英九早為退休做打算

#地方 #新奇 #居家 #馬英九 #文山區 #總統 #鄰居 #木柵 #起家厝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回家感覺真好!前總統馬英九卸下總統職位後,回歸平民身分,回到文山區老家,受到許多支持者揮舞國旗、列隊歡迎,並高喊「老鄰居歡迎回來」,讓馬英九開心的說「回家的感覺真好」;而其實馬英九早在去年辭去黨主席時,就開始忙於整修老房子,鄰居也猜是為了退休做準備。
 
終於退休了!馬英九昨日回文山區老家,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民眾提供)
終於退休了!馬英九昨日回文山區老家,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圖/民眾提供)
 
終於退休了!根據聯合報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在參加就職典禮過後,到中興寓所打包私人物品,晚間回到木柵老家時,就有數百名民眾在等候,看到馬總統抵家,不少支持著高喊「馬總統我愛你」、「老鄰居歡迎回來」,讓馬英九也開心的向鄉親們致詞表示「回家的感覺真好」,並希望未來還能為里民跟國家多做點事。
 
馬英九的老家位於台北市文山區,除了有起家厝外,還有「起家樹」,根據《周刊王》報導,馬英九的老家「興隆華廈」,是馬英九父母生前的住所,而大廈前的三棵榕樹則被視為是馬家的「起家樹」,根據鄰居說法指出,早年樹勢茂盛時,馬英九官運亨通、風評好,但隨著榕樹修剪後開始出狀況,讓馬英九施政出現爭議;不過也有風水師認為,榕樹砍除反而對馬英九的運勢有幫助。
 
馬英九老家位於文山區興隆路上。(擷取自google map)
終於退休了!馬英九昨日回文山區老家,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擷取自google map)
 
不過隨著馬英九任期開始倒數後,他也提前為退休做準備,據媒體報導,他自2015年辭去黨主席一職後,行程就不像以往一樣滿檔,而是回到景美住處整修房子,附近鄰居常常都能看見他的身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