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814

「木柵vs景美」誰能代表文山區 網友留言一面倒

#居家 #地方 #文山區 #木柵 #景美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環境清幽,是不少人置產的地方。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發文詢問,文山區素有文教區的別名,也是軍公教大本營,但主要區分為景美、木柵兩大塊,網友表示「大家覺得景美與木柵誰才能代表文山區這塊招牌?」

 

原Po表示,文山區的別名為文教區,不僅是軍公教大本營,犯罪率也是台北市最低的,2017年全台灣最有錢的里就在文山區(政大里),在上述的前言下,原Po直問「文山區主要區分為景美、木柵兩大塊,大家覺得景美與木柵誰才能代表文山區這塊招牌?」

 

文山區生活機能與居住品質都相當好,對於首購家庭來說極具吸引力,圖為萬隆捷運站。聯合報系資料庫文山區生活機能與居住品質都相當好,對於首購家庭來說極具吸引力,圖為萬隆捷運站。聯合報系資料庫

 

網友看完回覆「只有動物園才能代表文山」、「當然是我木柵政大里,地靈人傑」、「木柵有山有水有景女有政大有動物園,比什麼」、「景美高級多了 木柵就是噁心鄉下」、「木柵呀,景美髒又亂」、「木柵那邊就住宅區,平常沒什麼人在走動」。

 

不過,若是以文山區哪裡比較適合居住,萬隆是文山區中的黑馬,「萬隆除了吃的少其他挺不錯的」、「萬隆,沒有那麼潮濕又近市區」、「萬隆+1,覺得空氣好好,捷運近附近又有公園市場」、「景美很潮濕欸,萬隆好一點吧離公館很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