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

從小吃到大!陪伴景美人33年的回憶 「我家牛排」興隆店熄燈

#景美 #我家牛排 #興隆店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回憶又少一間!位於台北興隆路上的「我家牛排(興隆店)」,在昨日(6月18日)正式停業,結束在地經營33年的歷史。對於景美、萬隆一代的居民而言,從小吃到大的滋味,如今也只能留存在記憶之中。
 
自1987開業至今的「我家牛排」,從台北市合江街起家,主打價格親民的牛排餐點,是許多六、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近年隨著消費習慣改變,我家牛排也積極轉型,提供自助吧吃到飽等服務,全台各大主要城市均有分店,甚至在今年宣告進駐Global Mall 林口A9,開設首間百貨門市。
我家牛排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圖/擷取自我家牛排粉絲頁
我家牛排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圖/擷取自我家牛排粉絲頁
諸多分店中。位於興隆路一段的「興隆店」,創業至今已有33年的歷史,陪伴許多在地居民度過青春時光,也是附近學子們的用餐好去處。但傳出因租約到期的因素,在6月18日劃下句點。資訊傳出後,許多民眾也感到十分不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