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13

簡滄圳:通膨要來了 房價看漲

#多空 #潤泰 #簡滄圳 #通膨 #房價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潤泰創新國際董事長簡滄圳6日表示,最近土地、工資、營建成本統統上漲,通膨要來了,房價看漲,潤泰新明年將更積極推案。其中,總銷逾160億的輕豪宅指標案「潤泰敦峰」將正式開賣,將是2020年貢獻營收的重要來源。

 

潤泰新今年拜轉投資南山人壽獲利成長所賜,前三季稅後大賺103.4億,EPS達10.66元。

 

潤泰新董座簡滄圳。圖/鄭啟明潤泰新董座簡滄圳。圖/鄭啟明

 

簡滄圳6日表示,未來房市不看淡,現在地價漲、工資漲、原物料更在漲,這些因素一定會推升通膨,也意味買房地產才是最保值的管道。

 

簡滄圳也表示,為什麼南山人壽要去標台北南山廣場旁邊的信義行政中心地上權,「就是因為台灣的(建築和市容)實在太醜了!」也因此,潤泰新很積極投入都更、危老,明年除南港公辦都更案「南港之心」持續規劃請照外,可能推出臥龍街海砂屋都更案、犁和段公辦都更案。

 

潤泰新總經理李志宏表示,2020年潤泰新還有甫推出、已售三成的板橋「鼎峰」持續銷售;而總銷160億的「潤泰敦峰」也將正式銷售,每坪售價可能站上200萬元,屆時會銷售一戶認列一戶,是明年最主要的業績來源。另外「新店央北案」也將開賣,每坪會站上7字頭。

 

另外,李志宏表示與日本三菱地所依7:3比率合作的南港玉成段住商案正請照中,樓地板面積1.78萬坪,在南港輪胎「世界明珠」陸續成交每坪破百萬的辦公和住宅之際,潤泰新未來開價傾向「追隨市場行情」。

 

至於延宕多年的捷運聯開案三重「捷六」,李志宏透露目前先動工,與捷運局的權配事宜尚未確定。至於板橋江翠A案也會先動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