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50

住宅租金漲不停 兇手就是這些人

#租售 #二房東 #房租 #隔間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房價跌跌不休,不過房屋租金怎麼搞的?竟然一直不降反漲,不到3坪的公寓小套房,房租竟喊到1萬1000元,原來這都是二房東搞的鬼。

住宅租金漲不停,都是二房東搞的鬼。(好房資料中心)

舒適的套房是單身族的最愛(全國大刊頭主視覺用)

根據房地產業者分析,除了供給需求以及政策因素雙雙推升租金之外,租金高得不合理,有部分原因是二房東高價轉租,這也是實價登陸租金行情上漲的主因。

大學生考上外縣市大學,逼不得已非得租房子,不過不少學校附近的房租卻高於行情價,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經理吳懿倫,向聯合新聞網表示,二房東看準了較大面積的老公寓、老華廈,用低價租下後,裝修為小套房轉租,通常能以2倍的單價出租,即使加計改裝成本,租金收益率也大增。

民眾要租房子也得要更加小心,不肖二房東為了賺更多,恐怕會擅自更改房屋結構,也沒有消防、建管檢核,二房東口袋賺飽飽,租客更是防不勝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