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36

分租房子後 她怨「這裡不適合居住」

#租售 #分租 #室友 #房客 #房間 #採光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不少上班族外出工作,都會選擇跟找室友一起分租房子,不過有網友卻指出,自己碰上讓人反感的室友,不只食物被清掉,還會遇上前房客來借住,加上房間採光差,讓她氣得在網路上po文抱怨「這裡真的不適合居住!」
 
有網友po文抱怨分租房子,卻遇上惡劣室友。(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失業率下降、痛苦指數也下滑,真的反應民眾的心聲嗎?
 
遇到可怕的室友,還是快逃吧!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指出自己剛搬入時,就有室友擺出二房東姿態,向她討押金,讓她只好特別請房東出面,當面把押金交給房東;而網友起初因為沒有房東的聯絡方式,向室友要了房東的手機號碼,卻一直連絡不上房東,也讓她為之氣結。
 
除了室友讓人反感外,網友也指出,這間房間不只採光差、隔音也差,加上附近施工的大樓一大吵就開始施工,讓他要戴上耳塞才不會被吵醒,不只有噪音汙染還有空氣汙染,讓網友抱怨「真的是不太適合居住的地方」;不過其他網友則認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同,不如找套房住。
 
如果不得已得自己租下獨立套房,就得付相對較多的租金,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則建議,可以利用砍價五招技巧向房東殺租金,能省則省,同時也提醒民眾在選擇物件時也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也得要到現場確認房屋狀況,自己的權益才不會受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