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28

13坪、7口之家小宅 竟被他完美改造

#寰宇 #本間貴史 #全能住宅改造王 #夢想改造家 #中國 #日本 #上海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中國一個住宅改造節目邀請日本知名設計師本間貴史改造一間7口之家的13坪小房,面對空間受限的狀況下,本間貴史還是完美達成任務,也成為網路流傳的經典案例。
 
中國一個住宅改造節目去年邀請日本知名設計師本間貴史(右)改造。(圖擷取自本間貴史部落格)
 
中國東方衛視《夢想改造家》在去年9月播出改造上海一間13坪小宅,屋主夫婦由於有3個小孩,1個5歲,2個1歲雙胞胎,加上父母,生活空間被大幅限縮。參加過《全能住宅改造王》的知名日籍室內設計師本間貴史在實際勘查過後,甚至也坦言,這個案例是參加住家改造節目以來最困難的一次。
 
 
本間貴史最後還是順利改造這間小宅,除了調整空間使用,還安裝淨水裝置、中央空調系統,並將膠囊旅館的概念用在小孩房間的改造上,以避免動到房屋主結構。本間貴史這次最具代表性的改造,就是設計出6張多功能座椅,這6張座椅組合起來,就可以作為小孩的遊樂空間,還能組合成小矮凳、沙發、床鋪。
 
本間貴史這次最具代表性的改造,就是這6張多功能座椅。(翻攝自夢想改造家官方Youtube頻道)
本間貴史。(翻攝自夢想改造家官方Youtube頻道)
 
 
日本知名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自2002年在日本播出以來,解決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住宅,經由設計師巧思改造後都完美解決,也成為日本家庭改造的小指南,本間貴史曾在節目中多次執行危樓改造與小宅改造,也被稱為「安居空間的追求者」。
 
《夢想改造家III》2016年9月節目影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