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10

全球豪宅價格Q1漲漲漲  中國這個城市排第1

#寰宇 #豪宅 #中國 #萊坊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全球政治存有不確定性風險,導致部分資金流入豪宅市場,特別是中國,權威機構最新一份報告指出,中國3個大城市豪宅價格漲幅擠進前5名。
 
全球政治存有不確定性風險,導致部分資金流入豪宅市場,特別是中國。(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中國都更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法新社》報導,萊坊(Knight Frank)最新公布全球2017年第1季豪宅價格漲幅,中國廣州36.2%、北京22.9%分居1、2名,第3至5名分別是加拿大多倫多市22.2%、上海市19.8%、南韓首爾市17.6%。
 
萊坊澳洲研究部門主任辛西斯基(Michelle Ciesielski)接受採訪時指出,從全球目前的政經趨勢觀察,有相當程度的資金為了避險,選擇停泊在豪宅市場。
 
萊坊國際住宅研究部門主任艾福列特艾倫(Kate Everett-Allen)接受《環域居(Mansion Global)》採訪時指出,廣州出現房產市場價格大幅上漲,是因為住宅庫存量緊張,而地方政府也沒有立即實施一線城市常見的打房政策。
 
艾福列特艾倫認為,由於中國各地方政府陸續推出程度不一的打房措施,她們預期中國豪宅市場會在新一季出現冷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