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78

北市中山區交易熱絡 這2種房最夯

#多空 #房價 #中古屋 #中山區 #台北市 #套房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北市地政局公布去年5月至今年4月買賣移轉棟數,最熱門交易區域還是中山區,專家深入分析發現,老公寓及小套房買氣不墜,投報率佳,不少人願意捧錢當房東。
 
台北市地政局公布去年5月至今年4月買賣移轉棟數,最熱門交易區域還是中山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根據台北市地政局統計,中山區蟬聯大樓、套房雙冠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中山區近3年房價小漲,今年均價每坪67.77萬元。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副教授莊孟翰在蘋果日報指出,由於出租穩定、投資報酬率較高,使得中山區套房交易較多。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郭子立也指出,以林森北路巷內老公寓及中古大樓的10~12坪小套房買氣最好。
 
台北市地政局統計2016年5月至今年4月台北市建物買賣移轉棟數,扣除第1次登記移轉棟數,總計出現1萬4002棟移轉數,其中以中山區1811棟比例最高。
 
永慶房屋民權恩主公直營店店長陳願有接受《中國時報》採訪時表示,北市中山區幅員遼闊,住宅產品多樣化,長居北市交易量之冠,其中「晴光商圈」區域大樓物件屋齡新,以10年以下、套房型產品居多,總價在1,000~1,500萬元之間,房價與2015年相比下修約5至10%,目前投報率最多可達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