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91

房仲唯一!永慶房屋獲2018創新商務獎評審團大獎

#地方 #永慶房屋 #創新商務獎 #MR技術 #買房 #看房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數位時代》今年度評選「創新商務獎」的「評審團大獎」,僅3家業者獲獎,其中永慶房屋「MR智能生活」主張「買屋前,先體驗生活圈」,利用最新型態MR技術,顛覆傳統找屋、看屋模式,讓消費者社區氛圍體驗開始,再進入房屋物件本身,有效節省消費者的時間,成為本屆唯一獲獎房仲業。
 
《數位時代》今年度評選「創新商務獎」的「評審團大獎」,吸引200多件參賽作品爭相角逐,最後僅3家業者脫穎而出,其中永慶房屋「MR智能生活」成為本屆唯一獲獎房仲業。
 
《數位時代》今年評選「創新商務獎」的「評審團大獎」僅3家獲獎,其中之一包括永慶房屋「MR智能生活」。(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永慶房屋榮獲2018創新商務獎,由總經理葉凌棋代表領獎。(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永慶房屋「MR智能生活」運用最新MR技術,顛覆傳統的看屋體驗,教育消費者「買屋,先體驗生活圈」,從大環境的生活機能,社區氛圍體驗開始,再進入房屋物件本身,獲得評審團青睞。
 
有鑑於MR眼鏡並未普及化,為了讓消費者提前享受「MR智能生活」主張的「買屋前,先體驗生活圈」,從去年10月開始特別在「永慶快搜APP」推出「實境找房」新功能,同樣整合了Google街景,利用手機載具,即可瀏覽周圍生活圈。
 
不僅如此,「永慶快搜APP」還能將房屋物件內的照片,以720度的環景呈現,讓消費者不只掌握房屋狀態與細節,甚至可以看到網友對於商家的評價,探查真實房屋口碑,有效節省客戶的時間、也大幅推升客戶滿意度。
 
今天代表領獎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永慶房屋成立三十周年,當年「起家厝」已蛻變為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成為全球首創「MR智能生活」的新實驗場域,這次獲選獎對永慶房屋而言深具意義,這肯定我們對創新的堅持,以及為消費者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用心。
 
科技創新+制度創新
創新雙軌並進 翻轉仲介 帶動產業提升
 
葉凌棋進一步指出,創新為了解決痛點,除了運用於服務客戶,更把創新DNA帶進制度和招募人力中,永慶走在業界最前端,率先提出「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利用平板電腦、智慧手機、APP等工具提升經紀人工作效率,讓第一線房仲經紀人提供快速的精準配對服務服務,大幅提升效率,節省時間,打造出「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職場環境,讓同仁工作、生活兼顧。
 
美好生活,從遇見永慶房屋開始
 
「家」是每個人渴望、珍愛的歸屬,不只是房屋物件本身,更包含社區周遭機能與發展性,甚至附近巷弄內的生活氛圍、整體商圈的便利性和未來性。葉凌棋感性地分享,永慶「起家厝」招牌寫上「生活仲介」,30年後《i+智慧創新體驗館》入口處歡迎標語是「美好生活,從此開始」,代表永慶一直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
 
他指出,未來,永慶房屋也將繼續引領趨勢,攜手世界級團隊,以科技創新房仲服務,提供最便利、最透明的服務與資訊,協助消費者做出最佳購售屋決策,持續做台灣房仲產業的推手、全球房仲業的創新典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