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97

台南買氣量縮2.8% 買氣聚焦三大優質區

#多空 #地方 #買賣移轉棟數 #地政局 #買房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台南市地政局最新數據顯示,台南市9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1,545戶,月減1.8%,與去(2013)年同期比較量縮2.8%。
 
103年9月台南市主要行政區與全市建物買賣移轉棟(戶)數變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分析,9月台南房市交易量與上月普遍持平,主要交易熱區域集中於永康區、東區與北區,其中永康區在升格及各項重大建設與既有生活圈共同加持下,成為台南市亮眼的優質區,房價相對於原本的舊台南市區塊較為低價,此區又緊鄰台南市最熱鬧的東區,交通及生活機能都屬成熟,成為台南房市重要的交易區域。
 
此外,安南月成長較明顯,在台灣歷史博物館、台江公園的加持下,距離台南科學工業園區僅需15分鐘車程,5分鐘不到也即可達永康交流道,交通相當便利,也增添台南市安南區的房市交易量。不過,與去年同期比較,仍有3.0%的衰退幅度,顯示近期買氣也轉為中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