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82

李婉鈺名下「北市第一兇宅」再遭法拍!

#地方 #李婉鈺 #議員 #凶宅 #法拍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台北報導

號稱「台北市第一兇宅」的錦新大樓再傳法拍!據法拍屋公告顯示,債務人竟是去年同樣持有錦新大樓9戶遭法拍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而本次法拍,預計於5月30日進行第一拍。

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李婉鈺名下位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錦新大樓的資產再遭法拍,繼去年的9戶法拍案,這次遭法拍的物件位於地下樓層,約195坪,預計於5月30日以底價60萬進行第一拍。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名下,位於錦新大樓地下樓層的房產慘遭法拍。(圖/截圖自臉書)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外型亮麗,情史也十分豐富。(翻攝自Adrean Lee臉書)

李婉玉曾於去年表示,多年前曾盼能將位於錦新大樓名下的房產,改建成背包客旅館,但因為整合失敗,最後名下共9戶,分別為位於4樓、6樓、7樓及13樓的小套房,皆慘遭落入法拍市場。

錦新大樓30年前的前身為「時代大飯店」,後來因於民國79年發生19死49傷的嚴重火警後,意外及死傷事件頻傳,導致之後被網友封為「台北市第一兇宅」,不過即便該大樓被蒙上厚厚一層靈異氣息,但對周圍的房市並無造成影響。

永慶房屋長春吉林直營店店長汪文徽表示,錦新大樓周圍,就算屋齡30年左右的房子,成交價仍落在40-50萬左右,然而新屋更保有1坪90萬的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