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79

李婉鈺名下資產 台北最凶宅下殺1,200萬二拍       

#住宅 #李婉鈺 #法拍 #錦新大樓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名下、位於北市知名凶宅錦新大樓地下室資產,日前遭法拍,一拍無人投標,台北地方法院近日公告本月19日二拍,底價下殺1,200萬至4,800萬元,法拍業者表示,地下室一般人比較不會買,雖然降價,脫標機率仍不高。

錦新大樓位於北市錦州街、新生北路口。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此大樓原為時代大飯店,1984年發生嚴重火警,奪走19人的性命,後來改成出租套房,又發生大火,釀成2死61傷的慘劇。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名下、位於北市知名凶宅錦新大樓地下室資產,將二拍。(翻攝自Google Map)錦新大樓。(翻攝自google map)

除了火災,此處也傳出曾發生跳樓壓死肉粽小販、以及情侶雙亡陳屍等命案,讓這棟擁有240多間套房的大樓蒙上陰影,一度名列國內十大凶宅,有人更稱為台北最凶宅。

雖然意外事故不斷,但實價顯示,錦新大樓交易熱絡,以近一年來說,就有10間套房轉手,成交單價從30萬~43萬元。

根據法院資料,李婉鈺在錦新大樓擁有多筆資產,去年12月,名下9戶套房因債務因素淪入法拍,後來由債權人承受。

上月台北地院再度公告地下1樓物件,面積約235坪法拍,一拍底價6,000萬,無人投標,近日公告打八折降至4,800萬進行二拍,公告並註明錦新大樓曾有火災,也有致死傷,有漏水,應買人自行查明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