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2

遭警吃豆腐才反擊?李婉鈺:對,有畫面啊 

#地方 #李婉鈺 #吃豆腐 #畫面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11月深夜到前立委張碩文台北市正義國宅住處風波,昨前往台北地院開庭時指出,感覺被員警吃豆腐才反擊。李婉鈺今再度指出,媒體上都有畫面。

李婉鈺指出,大家都知道她的個性,如果一個人沒有對她怎麼樣,她怎麼會動手?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詢問到,是否感到被吃豆腐才反擊?李婉鈺說,對。記者王敏旭/攝影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詢問到,是否感到被吃豆腐才反擊?李婉鈺說,對。記者王敏旭/攝影

記者詢問,所以有被吃豆腐的感覺?李婉鈺說,不是感覺,有畫面啊,平面媒體就有登出來了。記者再追問,所以才會反擊?李婉鈺說,對。

至於政治人物難免會有酒攤應酬,李婉鈺怎麼看?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與「交陪」方式,但不要鬧事。她不是因為玩樂發生這樣的事,對於支持與打擾到的人很抱歉。

李婉鈺說,女性政治工作者跑攤時,如果是端坐在那邊,在很多的時間很難跟大家拉近彼此的距離,甚至很難聽到基層真正的聲音,自己經常比較粗魯一點、像男生個性與「交陪」方式,但還是要小心,尤其是女生要保護自己。

李婉鈺指出,自己是在工地長大,酒量很不錯,大家平常上班壓力大,有時喝了幾杯比較輕鬆,可以看到他們真正的樣子,這是快速交朋友的方式,但自己沒有說要戒酒,只是要戒酒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