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35

李婉鈺PO照放閃 認了床伴劉建國

#地方 #李婉鈺 #劉建國 #議員緋聞

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8日上午在臉書貼文並附上一張床照,身旁「鬍鬚男」成眾人討論焦點,網友點明就是立委劉建國,但文章不久即被刪除。李婉鈺坦承男子就是劉建國,但拜託大家不要模糊焦點,「私領域的事,請給我們空間,我們都只是正常人」。

李婉鈺昨在臉書貼文表示:「前幾天po了一個感想圖文,立刻被要求刪掉。說是傷害了別人父親。別人,我才不管;…的父親,說服了我。阿叔,我真的沒想傷你,是你的女兒不稱頭!」李婉鈺隨文附上圖片,她躺著自拍,被身旁緊閉雙眼的鬍鬚男手臂環抱,網友直說「劉建國」,更解讀李婉鈺疑似不滿劉建國與雲林縣議員廖秋萍合組聯合服務處。

李婉鈺昨受訪時說,對於私人臉書文章卻被惡意聯想感到委屈,文字內容是因雲林縣議員廖秋萍父親廖丁賜,日前競選雲林縣黨部主委時,擅自合成與劉建國合照當文宣。她認為,劉建國未來是要做大事的人,不可能只挺一方人馬,她才貼文抱不平。

李婉鈺強調,廖秋萍的老公是他們的好朋友、也是3個孩子的媽,劉不可能介入他人家庭。她坦言,照片中的鬍鬚男是劉建國,本來昨天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才會附上照片,卻被誤傳,她很無奈;劉建國也很生氣。

李婉鈺後來在臉書貼文表示,「拜託大家不要模糊焦點,我們都非常努力的在工作,私領域的事,請給我們空間,我們都只是正常人!大家的祝福,謝謝!」劉建國晚間發出聲明說,與李婉鈺確實曾交往過,但屬私領域情事,不屬公眾重要議題。

掃到颱風尾的廖秋萍則對媒體說,請大家別再害她,不知道也不清楚李婉鈺指的是誰?網友對此事持兩派看法,有人認為兩人是「神鵰俠侶、好登對」、「40歲仍保養得宜」,也有人認為李婉鈺心態可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