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920

投資不「裝熟」 陳建州靠副業賺破億

#商圈 #藝人投資 #陳建州 #范瑋琪 #周杰倫 #藝人副業 #副業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靠著「我愛黑澀會」打下演藝圈主持地位,藝人陳建州不只主持邀約不斷,投資副業更是嚇嚇叫!光是髮廊、服飾店、咖啡廳、娛樂公司,每年就替他賺進破億營業額,近日新投資健身房,與天王周杰倫、劉畊宏強碰,但他謙虛地說,「目標不是賺大錢,而是提供就業機會」。
 
陳建州投資副業有成,年賺破億超吸金。(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投資副業有成,年賺破億超吸金。(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別以為藝人陳建州只會開玩笑、惡作劇,其實他投資副業「超給力」,陳建州透露,自己投資多項副業,包括髮廊、服飾店、咖啡廳、娛樂公司,「都是為了不紅做準備」,目前旗下有300多名員工,每年賺進破億營業額,但他認為,「目標不是賺大錢,而是提供就業機會」。
 
陳建州副業版圖「遍地開花」,營業據點都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包括Eros髮廊緊鄰捷運市政府站、傳奇星娛樂公司位於台北文創大樓、咖啡店則在京華城旁,新開設的健身中心則位於台北圓環旁,占地達800坪。
 
↓ 陳建州投資髮廊,妻子范瑋琪也經常到訪加持人氣。(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投資髮廊,妻子范瑋琪也經常到訪加持人氣。(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 傳奇星位於台北文創大樓,經常能看到黑范夫妻帶著小孩在廣場散步。(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傳奇星位於台北文創大樓,因此經常能看到黑范夫妻帶著小孩在廣場散步。(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 陳建州投資咖啡廳緊鄰京華城,是許多小模、藝人喜愛的集會地點。(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投資咖啡廳緊鄰京華城,是許多小模、藝人喜愛的集會地點。(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 陳建州投資健身中心緊鄰台北圓環,視野相當良好。(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投資健身中心緊鄰台北圓環,視野相當良好。(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儘管「吸金」功力十足,但是陳建州鮮少對外提及事業版圖,日前與友人沈玉琳笑鬧時,沈玉琳開玩笑的表示「要把女兒嫁進黑人家,因為很有錢」,讓陳建州直喊,「不是我有錢,是范范(范瑋琪)有錢」,把粉絲們逗得呵呵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