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839

上億身家不容易 藝人副業難經營

#商圈 #新奇 #副業 #經營 #公司 #藍心湄 #周杰倫 #納豆 #陳建州 #藝人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從8年前開始投資不少髮廊、經紀公司、服飾等副業,營業額突破億元,他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很早以前就開始為了「不紅做準備」;而演藝圈中也有不少藝人為了增加收入,都會砸錢投資餐廳、咖啡廳、火鍋店等事業,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經營成功,有許多成功的案例,也有許多經營失敗的下場。
 
演藝圈經營副業不容易,而藍心湄的餐飲王國經營的有聲有色,讓她滾出15億身價。(翻攝自藍心湄 Pauline Lan臉書)
演藝圈經營副業不容易,而藍心湄的餐飲王國經營的有聲有色,讓她滾出15億身價。(翻攝自藍心湄 Pauline Lan臉書)
 
錢難賺,不少藝人深知不會紅一輩子的道理,早早開始投資,知名主持人藍心湄在演藝圈打滾30多年,身分地位非凡,在商場上更是女強人,在接受《女人變有錢》雜誌專訪時提到經營有聲有色的KIKI餐廳,她深知藝人「開店容易,倒店簡單」的道理,原先更是準備好三百萬元要賠,不過身為餐廳老闆的她,連打掃廁所都親力親為,而KIKI餐廳成立將滿25年,仍然高朋滿座,也讓她滾出15億元的身價。
 
 
除了藍心湄外,搞笑藝人、主持人納豆也陸續投資不少副業,而去年他投資燒肉店「滋滋咕嚕」當起老闆,在接受聯合報專訪時提到,原本想法很單純,只是想賺到十幾萬後買台國產車代步,沒想到一開店就在東區造成轟動,門口無時不刻大排長龍,在8個月內連開4間店,是繼藍心湄之後的成功例子;也因此納豆透漏「不買車了」的心聲,要全力發展自己的品牌。
 
納豆去年9月投資燒肉店當老闆,造成排隊人龍。(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去年9月投資燒肉店當老闆,造成排隊人龍。(翻攝自納豆臉書)
 
雖然有不少成功的例子,但也有許多人經營副業卻以失敗收場,亞洲天王周杰倫雖擁有億萬身價,不過投資餐飲業的成果卻是表現平平,配合電影投資的「天台食堂」及「藤原豆腐店」最終都以失敗收場;不過天王在投資房地產上的表現十分優異,不只在台灣有幾間指標性豪宅,據傳在美國也有近2億元的房產,就算副業不太行也沒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