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68

陳建州捲性騷 范瑋琪真實心聲曝: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

#居家 #陳建州 #范瑋琪 #周宜霈 #大牙 #黑人 #郭源元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捲入性騷疑雲,繼黑澀會美眉周宜霈(大牙)爆料自身經歷後,微風女神郭源元也在臉書發長文,詳細敘述被me too過程。
 
郭源元文中提到,在范瑋琪(范范)懷有身孕期間,遭到陳建州背後環抱,還被親了一下。第二次又被載回住處,對方倒了一杯威士忌要她喝完,之後將她丟到床上,硬壓上去。對此,陳建州透過經紀人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
 
陳建州捲入性騷事件,老婆范瑋琪首度發聲表示,「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圖/截自范瑋琪臉書
陳建州捲入性騷事件,老婆范瑋琪首度發聲表示,「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圖/截自范瑋琪臉書
 
29日范瑋琪針對事件指控首發個人聲明,指出自己沒有神隱,作息也正常都在顧小孩,更揭露家中實際擺放,「沒有所謂的另一張床」。
 
范瑋琪聲明
 
我沒有神隱。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
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
 
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次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
 
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
 
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 好房網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 110 
※ 好房網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