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69

高雄票選第一誠品仍熄燈 專家:回歸低單價才是王道

#租售 #地方 #誠品 #房價 #低總價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人氣書店商圈有前景?連消費者票選第一名的誠品書局高雄大統店都吹熄燈號,尤其地點位在高雄文化中心區,而且就在捷運站出口,更令房地產業者吃驚,人氣書店商圈不易集氣,回歸低單價、低總價才是王道。

資深建商說,誠品書局高雄有五家店,分別位於大遠百、SOGO百貨及大統百貨,以及駁二特區及十全路。5月結束營業的誠品書店位於高雄大統和平百貨10樓,走到捷運文化中心站只要一分鐘,文化中心綠地就在眼前。

誠品書局高雄大統店吹熄燈號。經營14年的誠品書店桃園遠百店將於24日結束營業,消息讓不少書迷震驚。 記者張裕珍/攝影

建商指出,人文氣息的議題並非高雄房地產市場主流銷售手法,尤其從誠品大統店結束營業現況看來,更顯如此。部分建商不認同這種看法,以附近「仰德」豪宅建案完銷為例,代表文化中心地點有其優勢。

目前高雄文化中心豪宅聚落,周邊有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捷運文化中心站、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等設施,區段屋齡20年以上大樓每坪成交單價也還有15萬至16萬元,新成屋非豪宅產品多數建案每坪均價有25萬元,房價比美術館還保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