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76

查理布朗咖啡館 台中7期打造旗艦店

#地方 #商圈 #查理布朗 #台中 #七期 #動漫 #餐廳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瞄準動漫主題餐廳的超級吸客力,傑迪斯整合行銷集團取得美國 花生漫畫的授權,斥資打造「Charlie Brown Cafe查理布朗主題咖啡館」,繼高雄、新竹2家分店陸續營運後,第3家分店已進駐台中7期朝富路,搶在元旦連假前夕試營運。這不僅是中部地區首家動漫主題餐廳,也是查理布朗咖啡館全台最大的旗艦店。

查理布朗咖啡館進軍台中七期。

已登錄創櫃板的傑迪斯整合行銷集團,今年共計砸下2,500萬元,一口氣在新竹、高雄、台中開設3家查理布朗主題咖啡館,帶動2015年營收上看7,000萬元,EPS有機會挑戰4.7元,預計2016年底掛牌上興櫃。

傑迪斯整合行銷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于玲燕表示,2016年規畫於全台主要觀光景點,再開設2至3家查理布朗主題餐廳;此外,也取得美太空總署全球首次巡迴太空展「NASA-一場人類冒險特展」主辦權,預計5月28日起在台北開展。

預期在新餐廳與NASA特展加持下,2016年營收可望挑戰1.5億元,EPS逾5元。傑迪斯整合行銷集團總監鄭玉明表示,北部動漫主題餐廳不少,包括凱蒂貓、醜比頭、比菲兔等卡通人物。

由於北部是動漫主題餐廳的主戰場,因此查理布朗咖啡館鎖定新竹以南為主力;而台中店以「環遊旅行風」為主題概念,有別於高雄店的「四格漫畫風」、新竹店的「美式運動風」,希望吸引粉絲走訪各分店參觀打卡。

鄭玉明表示,「Charlie Brown Cafe」主題餐廳起源美國經典「花生漫畫PEANUTS」,創刊65年來征服全球各地無數粉絲的心,故事環繞著主角查理‧布朗與愛犬史努比,歷久不衰的高人氣,已成為深具代表性的美國當代經典文化之一。

由於在查理布朗主題咖啡館,可以盡情地與花生漫畫的主角們合照,享用富有趣味故事性的美味餐點,吸引年輕族群、尤其是女性消費者的青睞。

鄭玉明表示,以高雄店為例,女性消費者約占7成,自今年4月份開幕至11月底止,來客數已超過10萬人次,千萬投資金也已回本,預估台中店6至8個月可望回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