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0

跨年夜High 高雄飯店近客滿

#地方 #跨年 #高雄飯店 #旅館

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伴隨跨年演唱會、音樂會將於今(31)日晚熱鬧登場,接著新年迎曙光活動也將於明(1)日上午熱烈展開,高雄義大皇家、天悅、漢來、國賓、福華、寒軒國際、翰品等各大飯店,今晚跨年夜雖沒有「五月天」加持,但訂房仍然強強滾都接近客滿。

根據調查,除義大皇家和天悅大飯店,因舉辦交響音樂會、888秒煙火秀及連假加持,31日晚上所有套房早被預訂一空外,其它漢來、國賓等各大飯店平均也在90%~97%之間;至於墾丁除福華、凱撒及夏都等大爆滿外,其它相關飯店、民宿則平均訂房情況不如往年。

高雄飯店業者表示,往年跨年活動,包括統一夢時代、義大世界都會舉辦跨年演唱會和施放煙火,且夢時代都會邀請「五月天」等知名歌星來表演。至於義大也都會舉辦類似跨年活動,及邀請蔡依林等大卡司來壓軸,但今年夢時代沒有五月天加持也取消放煙火活動,只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義大世界則取消跨年演唱會改辦「交響嘉年華音樂會」活動,但煙火秀則拉長到888秒。

業者說,今年雖少了五月天表演,所幸跨年夜隔日就是元旦3天連假帶動,目前包括漢來、國賓、福華、寒軒國際及翰品等各大飯店,跨年夜訂房率都超越9成,其中國賓、翰品都達95%~97%;另漢來元旦當天的訂房則達到客滿。

至於墾丁飯店業部分,業者表示,今年跨年夜除凱撒、夏都飯店早被訂滿外,墾丁福華的訂房率也達9成以上。但其它包括墾丁民宿和位於恆春半島的中小型飯店,今年受到相關旅遊單位沒有特別舉辦迎曙光活動、即將舉行總統大選與陸客團明顯減少下,跨年夜訂房情況都不如預期,甚至有些飯店的訂房率劇降到2成左右,業者大嘆生意難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