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90

開箱文/新店兩大商圈間 在地人的最愛

#開箱文 #都更 #商圈 #居家 #地方

記者黃彥翔/新北報導 攝影/張聖奕

新店商圈最繁榮的地方在捷運大坪林站到七張站沿線路段,店家林立,生活機能完善。位於民族路25號的「友座臻美」,坐落在大坪林商圈與七張商圈之間,同時享有兩大商圈便利,是新店在地人最喜歡的地段之一。

本案基地684坪,規劃兩棟14、17層大樓,共有130戶,1樓有10戶店面,2~17樓為住家使用,公設比30%。15樓及屋突有VIP公設,種類豐富多屬靜態設施,在兩棟中間還有一座空橋連結,坪數規劃26~58坪,2~4房格局。

友座臻美開箱文

現場做有一間58坪3+1房的樣品屋格局,有三套衛浴可做兩間套房。大門進入後有一玄關空間,左側有一套客用衛浴。出玄關後餐廳即在一旁,餐廳空間寬闊,放置一張六人座餐桌後,還有十分寬敞的活動空間。

友座臻美開箱文

餐廳的後方就是客廳和書房的部分,現場將書房做開方式空間,增加客廳的距離感,使客廳更為寬敞舒適。並且在牆頂裝設鏡面,不須太多燈光,利用燈光反射效果即可增加室內明亮度。

友座臻美開箱文

廚房採一字型設計,採用歐化整體廚具並搭配人造石檯面,有林內瓦斯爐、烘碗機,SAVGO爭烤爐…等,後方則是工作陽台空間。

友座臻美開箱文

主臥房在書房後方,有整面落地窗可欣賞戶外景觀。衛浴部分有獨立的淋浴間,TOTO免治馬桶,並有開窗,通風明亮。

友座臻美開箱文

還有一間兒童房,放置一張單人床及書桌後,還有不小的活動空間。此戶最大的特色在於,進入房間皆不用經過走道,充分利用每個角落,大幅減少虛坪空間。

友座臻美開箱文

本案開價每坪73~78萬元,開案至今反應佳,小坪數產品已完銷,現以54~58坪4房格局為主力,總價約4000萬。付款方式訂/簽/開17%,工程及交屋款13%,銀貸70%。預計107年底交屋。本案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於停車場進出在後方巷道,狹小不易會車,較為不便。

友座臻美開箱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