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88

開箱文/會呼吸的房子 健康新概念

#重劃區 #地方 #新成屋 #內湖五期 #健康

好房News記者黃彥翔/台北報導        攝影/張聖奕

國人對於健康養身觀念愈來愈重視,但對於「住」得健康嗎這件事可能就沒太多追求。位於內湖五期的「宏泰HOME」,是首座引進歐洲技術的健康恆態宅,強調恆溫、恆濕、恆氧的健康新概念,標榜「住起來更健康」的訴求。

本案位於行善路289號,基地面積437坪,規劃雙併813均一坪數產品,總戶數30戶,公設比29.3%,每坪開價110萬元

宏泰HOME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客廳面寬達52,客廳、餐廳及廚房加起來約有17坪開放空間,視野寬闊,採用深色的木質地板,低調中帶有奢華。

宏泰HOME實品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實品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本案採半毛胚交屋,建材使用提貨券領取,廚房空間有美國杜邦檯面中島式流理台,並使用義大利ARISTON烤箱與微波爐。櫥櫃部分可規劃成酒櫃,增加氣派度。

實品屋 廚房(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雙套房式規劃格局,都規畫了更衣室,衛浴部份皆為乾濕分離設計,並採用日本INAX免治馬桶。

實品屋 更衣室 衛浴(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實品屋 衛浴(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恆態宅最大特色在於使用以水做傳導媒介調節溫度,使溫度恆控在22~26度之間,濕度在40%~70%內外牆有高科技的保溫隔熱材料,降低戶外氣候影響,窗戶則是斷熱氣密窗搭配雙層中空LOW-E玻璃。本案使用恆態系統,一天24小時隨時引入新鮮空氣並排出穢氣,使室內空間達到恆溫、恆濕、恆氧的效果。

實品屋 客餐廳(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實品屋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附近尚未有捷運站,因此平日外出仍需自行開車;或搭公車轉乘至捷運松山站,車程時間約10分鐘離,至Costco家樂福、大潤發等大型量販店車程估計5分鐘以內。

本案每戶81坪,開價每坪110萬,車位每位300萬元,總價8400萬元,銀貸60%,採半毛胚交屋,想擁有會呼吸的房子,口袋還是要有一定的深度才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