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06

跟著市長政見走…這裡1字頭首購

#交通 #地方 #政策 #中古 #新成屋 #重劃區 #捷運綠線

好房網News記者 曾筱文/桃園八德報導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捷運工程處表示,桃園捷運綠線已定名為「桃園航空城捷運線」,桃園市長鄭文燦參選時的一項重要政見即是「桃園捷運綠線」的開通,如今桃園捷運綠線已於今年4月獲行政院正式核定,鄭文燦在個人臉書表達「以111年通車為目標」的決心,讓綠線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八德擴大重劃區擁捷運利多,樂活好生活,1字頭可成家。(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桃園八德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八德擴大重劃區以圍繞舊市區向外擴展的方式規畫,含舊市區面積達165公頃,範圍大致涵蓋建德路兩旁以東、豐德路以北、仁德路及仁德一路以南、豐吉路以西,《好房網雜誌》報導,八德擴大重劃區因區域行情相對較低,吸引不少首購族群移入。

在地深耕多年的房仲業者王淑貞向《好房網雜誌》表示,相較於鄰近的大湳、廣豐地區,擴大重劃區除有價格上的優勢,交通建設與發展亦持續進行,未來還有桃園捷運藍線、綠線行經,交通優勢可望再次帶動人口移居,且重劃區內多是屋齡5年內的新屋,以總價700萬元上下的2-3房為主力產品,近期價位已有鬆動,約有15%~20%的降幅;另外,屋齡15~20年的中古華廈或電梯大樓,每坪行情約在12萬~13萬元上下,價位算是相當親民。

除了考量價格,房產專家建議,針對重劃區的往來交通動線,一定要在平時上班日親自搭公車、騎車或開車走一遍,計算通勤時間是否合宜,能接受為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