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92

開箱文/下灣公園靜巷內 新東方美學宅登場

#居家 #新成屋 #內湖四期 #地方 #下灣公園

好房網記者黃彥翔/台北報導 攝影/張聖奕

內湖四期重劃區採用「低密度、高綠覆率」規劃,富有人文質感,位於「成功、民權」雙大道旁的「海華御璽」,鄰近四千多坪的下灣公園,周邊學校、銀行、商場等五分鐘內皆可到達,生活品質及機能兼具。

下灣公園綠樹成蔭,是四期重劃區內最大的綠地(五十甲廣告提供)海華御璽提供

「海華御璽」基地位於民權東路180巷內,是塊靜巷角地,基地面積438坪,規劃70坪雙併產品,總戶數22戶,為單純小型社區,人口素質平均。

本案外觀採用新東方美學風格,雙軸對稱設計,立面使用大量長短不一的隔柵,以增加建案的律動感,至於金屬板搭配玻璃的紋理,則呈現了沉穩大器的建築表情。

海華御璽外觀採用新東方美學風格。(五十甲廣告提供)外觀照

室內規劃寬敞客廳空間,客廳、書房、與餐廳一氣呵成,全室採用80x80cm拋光石英磚,門窗使用落地窗,增加採光照明。

海華御璽客廳照(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衛浴部分皆有開窗,並有雙套房規劃,另外有規劃主僕動線分離之佣人房、儲藏室等,滿足換屋族群的需求。

海華御璽 主臥室

廚房規劃L型流理臺,增加使用空間,廚具採用麗舍進口,衛浴採用進口TOTO衛浴設備及超級馬桶。

海華御璽 實品屋 廚房空間

公設方面,本案規劃了健身房、中庭花園、頂樓交誼廳、空中花園及戶外休憩區、專屬垃圾處理空間。交通部分,基地鄰近成功交流道、環東大道,可快速通往市區,要不然經由民權東路前往市區也很便利,不過,由於附近尚未有捷運站,必須先步行至成功路或民權東路上搭乘公車轉乘。

由於本案係成屋產品,每坪價格79~84萬元,70坪產品總價5530萬起,以自備款30%計算,至少須準備1659萬元,對一般受薪階級來說,壓力可能不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