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71

鶯歌房價翻倍漲!三房加車位要「這價」 內行人曝原因

#地方 #租售 #居家 #鶯歌 #新成屋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鶯歌雖然屬新北蛋白區,但近年因交通建設改善不少,吸引許多年輕首購族移居。不過有民眾在PTT表示,他觀察鶯歌的房市,不含裝潢的新成屋、三房的格局竟開價800多萬,車位約150萬,加上雜費總價要1000多萬,沒想到該區的房價漲幅這麼大,價格幾乎是翻倍漲,讓他直呼「現在的房市正常嗎?」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認為,鶯歌尖山路一帶的建案越賣越貴,「等捷運蓋好你就找不到1000萬的」、「本地人都覺得貴得不正常,都是台北人來買的」、「尖山路以前有點偏僻了,但現在新建案起來店比較多,離交流道很近啊,往北往南往機場都方便」、「之前看鶯歌才550萬」、「 鶯歌那邊交通動線跟街道還是比較差,好處就是物價比較低」。
 
鶯歌區尖山路街景。圖/截自Google Maps
鶯歌區尖山路街景。圖/截自Google Maps
 
但也有不少人建議,可以往三峽北大特區找房,「三峽北大特區生活機能與環境發整都更成熟,1000萬有機會在這裡買到2房」、「捏一點買去北大特區我覺得功能性跟環境都比較好」、「1000萬你降成兩房買北大特區還是有啦」、「北大之後捷運通方便,鶯歌過來要轉公車,看你工作通勤方式」。
 
三鶯地區有豐富的觀光資源,三鶯線未來往北可接板南線,往南可延伸桃園八德,完工通車後從三鶯地區到台北市的通勤時間約可減少20分鐘,可以紓解三鶯地區對外聯絡交通。
 
鶯歌尖山路生活圈距離鶯歌市中心不遠,生活機能雖不如火車站周邊豐富,但生活圈環境相對單純,親民房價吸引不少首購族購屋,據實價登錄顯示,鶯歌尖山路一帶每坪單價約17萬~21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