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5

中輟樓華麗轉身 1層1戶成新銳藝術家創作舞台

#租售 #地方 #創作展 #展覽 #新成屋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即時報導

台中中輟樓經由建商接手後華麗轉身熱銷,建商順勢推出二期新成屋,主打1層1戶、1戶137坪,其中17樓毛胚屋還參與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藝術亮點串連活動,提供新銳藝術家創作舞台,《我的感受不是你的感受—寧芮潔水泥創作展》即日起登場。

采揚建設、聖揚文化藝術基金會,與新銳藝術家寧芮潔合作,以「國美晴空II」做為《我的感受不是你的感受—寧芮潔水泥創作展》的展出場地,邀請寧芮潔依現場量身打造出3件大型裝置藝術、20件水泥藝品,以及14幅抽象油畫創作,參觀者可以近距離的感受、互動、注入自己的美感體驗,產生獨特的共鳴。

《我的感受不是你的感受—寧芮潔水泥創作展》即日起開放民眾觀賞,展期到9月8日。記者趙容萱/攝影

采揚建設總經理陳正哲說,「國美晴空II」步行即可到國美館與捷運綠線G11站,周邊生活機能、綠意休閒、藝文涵養,一層一戶坐擁四向大面開窗採光,電梯梯廳等同私家外玄關,可規畫4房、4衛、2廚房,做為企業招待所、自住等,深受企業主青睞。

采揚建設董事長王秉森表示,「國美晴空II」委請專業結構技師檢測,並出具結構安全證明,機電、弱電、瓦斯等都經過檢測及汰換;全棟窗框防水加強施作,屋頂層特別加強6層防水防護,防水施作完成後,經6天防水測試,確保施工品質、防水、隔熱無虞,提供5年防水保固加上2年設備保固。

《我的感受不是你的感受—寧芮潔水泥創作展》即日起到9月8日、每周三至周日下午1時30分到時,在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6號17樓展出,電話04-2382755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