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14

台中捷運明年底通車 這4站建商搶進推案

#地方 #租售 #台中捷運 #建商 #通車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即時報導

隨著台中捷運綠線明年底通車,藍線也已進入綜合規畫階段,「軌道經濟」跟著發威,尤其沿線綠地多、商圈成熟的捷運站,更是深受換屋族喜愛,房仲業者分析台中捷運綠線文心路沿線有4大站包括向上路口G10a(文心森林公園站)、文心南五路口G12(豐樂公園站)、建國北路G13(大慶車站),以及崇德路口的G6(二分埔車站)詢問度高,建商也紛紛搶進推案。

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說,太子建設在台中市七期文心森林公園南側、大墩六街推出「太子咸亨」豪宅案,採先建後售,不僅坐擁2萬8000坪的文心森林公園,走路就可達捷運綠線G10a文心森林公園站,已經全新完工。在全球跑透透的台商,特別屬意眼為憑的成屋,成交戶台商即占3成,帶動買氣。

台中捷運綠線明年底通車,「軌道經濟」跟著發威,尤其沿線綠地多、商圈成熟的捷運站最受青睬。記者趙容萱/攝影

謝明汎指出,太子咸亨規畫90坪純雙併設計,總戶數40戶,移植太子「台北信義」豪宅風格,戶戶擁無價窗景視野。鄰近有IKEA商圈、五權西路生活圈、公益路美食圈、新光三越與大遠百時尚百貨圈,生活機能相當完善與便利。

興富發「文心愛悅」專案經理高宗宇說,興富發看好八期發展,低密度開發,保有非常高的綠覆率,在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文心南五路口角地、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旁,推出「文心愛悅」。

高宗宇指出,「文心愛悅」周邊有3個公園,超過4萬坪的綠地森林,包括南苑公園、豐樂雕塑公園與豐富公園,學區一次到位,坐擁好市多、迪卡儂、文心秀泰廣場等商場,,規畫地下6層、地上樓高31層住宅建案,每戶25至31坪、2至3房;其中3至11樓規畫178戶、挑高4.5米,未來可作為個人工作室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