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11

農地重劃區抵費地標售夯 想當假日農夫的真多

#政策 #地方 #標售 #農地重劃區 #抵費地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南報導
 
台南市地政局繼6月份公開標售開發區土地,又展開農地重劃區抵費地標售,19日完成開標作業,65筆土地當中,共有22筆標脫,總共賣出近947萬元。地政局強調,標售所得將作為農地重劃區更新改善及管理維護之用。
 
台南市地政局在今年6月標售開發區土地,當時吸引不少建商出手,18個標售標的,總共賣出109億元,但這次標售農地重劃區抵費地,主要的銷售對象並不是建商,而是小農和嚮往「假日農夫」的民眾。
 
台南市地政局7月19日進行農地重劃區抵費地標售,共賣出約947萬元。(照片台南市地政局提供)
台南市地政局7月19日進行農地重劃區抵費地標售,共賣出約947萬元。照片台南市地政局提供
 
台南市地政局7月19日進行農地重劃區抵費地標售,吸引不少民眾參與。照片台南市地政局提供
台南市地政局7月19日進行農地重劃區抵費地標售,吸引不少民眾參與。照片台南市地政局提供
 
地政局表示,65筆當中,單價最高的一筆,位於六甲赤山,屬於都市住宅區,面積約13.6坪,總價976640元,拆算每坪單價僅7.2萬元;單價最低的一筆位於白河竹子門,面積僅約7.9坪,總價8840元,拆算每坪單價僅約1124元,19日開標,果然跟原本預估相近,得標人多為鄰近地區農民或鄰地所有權人,最後共標脫22筆土地,標脫總金額為946萬8606元,標脫總面積約1560坪。
 
地政局強調,本次標售土地分佈於七股、下營、六甲、新市、柳營、白河、安定、西港等8個已完成的農地重劃區,標售所得的款項,都將作為農地重劃區更新改善及管理維護,以及改善農業生產工作環境用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