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因應疫情 勞動部延長實施安心就業計畫

#政策 #疫情 #勞動部 #就業 #紓困
聯合報記者陳宛茜/ 台北報導
 
考量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勞動部長許銘春2日表示,勞動部決議延長實施安心就業計畫,實施期限將與紓困條例相同,勞工無薪假補貼的領取上限也將一同延長至12個月。
 
許銘春今天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審查中華民國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關於勞動部主管預算(公務及基金預算)案,會前接受記者聯訪。
 
勞動部長許銘春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審查中華民國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關於勞動部主管預算(公務及基金預算)案。記者陳宛茜/攝影
 
日前印尼政府主張雇主必須分擔移工安置費,引發台灣雇主反彈。許銘春表示,勞動部已收到印尼駐台機構的回函,但回函只針對適用行業、雇主應負擔費用項目,以及不僅針對台灣施行等3點資訊,其他部分都沒有具體說明,勞動部將持續溝通。她強調,依過往雙邊會議的結論,有任何變動都需要充分告知另外一方,並經溝通協調,如果印尼政府只是片面告知後便施行,勞動部不會接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