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3

買房只能當蝸居族?新北這區享超低公設比!

#地方 #居家 #社區 #五華悅 #晟達建設 #公設比 #新成屋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今年大台北新成屋、預售屋建案平均公設比創下歷史新高。其中,台北市一口氣突破35%大關,升至35.3%,新北市平均公設比則升至33.1%,兩地均較去年成長0.5個百分點。面對房價高漲的時代,有些人花下畢生積蓄買房已經不容易,如果買到的只是一堆公設,簡直就像「買空氣送餅乾」。
 
坐落於新北市三重區,由晟達建設打造的「五華悅」,屋齡4年、近一年平均單價39.5萬、樓高有14層、坪數34~40坪、總戶數為131戶。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悅」外觀。圖/Google Map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悅」外觀。圖/Google Map
 
採一層兩戶規劃的「五華悅」,社區前後棟距大,6樓以上住戶視野更佳;交通方面,5分鐘就能上中山高三重交流道、重陽橋、新北環河快速道路,且鄰近未來開通的環狀捷運線-五華國小站;生活機能方面,附近有32家便利商店、7家量販超市,相當方便。此外,最具特色的是低公設比27.7%,社區規劃不另作像是健身房、交誼廳、圖書室等公共設施,只留現代人須要的管理室收發信件包裹以及垃圾清運。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五華悅」近一年每坪成交平均單價為39.5萬。比較周遭房價行情,「築城麗富」屋齡3年、單價每坪43.7萬,「國泰一品」屋齡9年、單價每坪35.2萬,「景立方」屋齡9年、單價每坪42.8萬,「和峰」屋齡5年、單價每坪45.4萬,「幸福家綻禮築」屋齡5年、單價每坪46.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