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1

桃園優良社區名單揭曉 元老級豪宅奪大型組冠軍

#地方 #社區 #優良公寓大廈頒獎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桃園市政府12日於風禾公園舉辦「2020優良公寓大廈頒獎典禮暨園遊會」,今年共有62個社區參加評選,以社區自治與社區互動為主軸,分組織運作、維護品質、社區營造、節能節電及社區防疫5個面向評比,最後由30個社區脫穎而出,獲得獎項。
 
今年由「世界CBD大廈」、「桃大泰極」、「聯上世界」、「中悦音樂廣場」及「渴望村社區」,分別奪得「小型」、「中型」、「大型」社區、「風韻再造組」及「透天組」的冠軍,其中拿下大型社區第一名的「中悦音樂廣場」,主大大坪數、一層一戶,總價飆破5000萬,為中悦建設元老級豪宅。
 
中悦音樂廣場拿下大型社區組冠軍。圖/翻攝Google Maps
中悦音樂廣場拿下大型社區組冠軍。圖/翻攝Google Maps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得獎者要從6千多個社區中脫穎而出,非常不容易,值得嘉許,能夠獲得「優良公寓大廈」的社區,不僅能提升居住環境品質、凝聚社區共識、營造良好鄰里關係,對於社區房價還有「抗跌」甚至「上漲」的附加價值。
 
鄭文燦說明,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已施行20多年,桃園市目前已經有6244個公寓大廈成立管理組織(管委會),市府今年也獲得內政部營建署「公寓大廈管理組織報備相關業務考核」特優獎。
 
為協助社區公共環境的維護,市府今年挹注4600萬元經費,提供市民卡門禁管制、電動汽車能源補充設施、電梯電力回生裝置、停電復歸樓層裝置、防水閘門、AED等各項智慧社區的補助,希望能鼓勵社區落實智慧城市的目標。
 
鄭文燦也提到,市府也將結合經發局的節電計畫及文化局的社造計畫,共同支持社區,給社區更多發展的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