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

桃園管理處青埔大樓落成 號稱黃金級綠建築兼具休閒、禮堂、實驗室功能

#地方 #政策 #青埔行政大樓 #停灌 #乾旱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11日舉辦青埔行政大樓喬遷慶祝活動,桃園管理處長何明光表示,水利會2020年10月1日改為公務單位,此次二期停灌作業,全體總動員,面對明年一期稻作是否停灌,農委會還未宣布,但對於相關受理服務(補助)已做好準備。
 
坐落於高鐵桃園青埔站區內的青埔行政大樓,興建地下三層、地上九層,是青埔特區內的「黃金級綠建築」,落成之後,除提供水利會同仁更好的工作環境外,也讓民眾能有更舒適便捷的洽公環境,整棟大樓,兼具辦公、休閒、大禮堂、國際會議廳、實驗室等功能與設備。
 
桃園管理處青埔行政大樓喬遷,提供完善的農田水利服務洽公環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管理處青埔行政大樓喬遷,提供完善的農田水利服務洽公環境。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副市長高安邦表示,近期桃園面臨乾旱的危機,市府致力與桃園管理處進行節水調度的緊密合作,依據中央氣象局的預報,即使近日降雨,當前桃園仍屬於枯水期,市府會持續與桃園管理處進一步合作,攜手度過枯水期。
 
農委會農田水利署副署長陳衍源也表示,今年雖然面對水情日益嚴峻的趨勢,不得已須辦理二期作停灌作業,並發放相關補償。而桃園管理處運用先進的科學技術與便民的方式,短時間內完成全數申請案的申請作業,順利請款、撥款,展現新的行政效率。
 
何明光也說,管理處將利用科技智慧打擊汙染,充分檢查水質安全,也做好每個埤塘水量的偵測、調配。水利處是第一個進駐青埔地區的公務單位,有信心把農民服務做好,建築內有很多設備屬於公共財,會讓中央及地方單位充分利用,也開放給社區居民、其他單位為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