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71

購屋一日行/內湖五期重劃區 住商分離好放鬆

#商圈 #地方 #內湖五期 #重劃區 #生活圈

好房網News記者黃彥翔/台北報導

去年選舉期間,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一句「內湖、南港區晚上黑壓壓一片,沒便利商店,連傳統市場都沒有」引起廣泛討論,但實際上五期是個住宅、工商分離的區域,若晚上還要燈火通明,在這的上班族可能都要加班至深夜了。

明美公園為界,分為住宅區及工商發展區。〈好房網News記者黃彥翔/攝影〉內湖五期  明美公園

五期重劃區總面積約四十二公頃,整體規劃分為二大區域,以明美公園為界有工商、倉儲用地為主的工商業發展區,另一側則為居家使用純住宅區。其中住宅區面積僅占整體面積19%,總戶數在兩千戶以內的低密度住宅區,可說是非常稀有珍貴。

純住宅區整齊乾淨的街廓。〈好房網News記者黃彥翔/攝影〉內湖五期 街道

工商發展區有許多造型新穎的商辦大樓,也有許多知名企業總部坐落於此,華固V-PARK、太子國際企業總部、以及最近落成的炎洲集團總部…等,寬廣的棟距帶給人舒適感。

企業總部進駐,新穎的造型及寬敞棟距帶給人舒適感。〈好房網News記者黃彥翔/攝影〉內湖五期 工商發展區(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攝影)

五期的生活機能是不輸其他地區的,如果講求便利,社區裡有便利超商可供簡單的採買,也有簡餐店可以果腹。大型採買開車不用五分鐘時間,在一旁的舊宗路即有許多量販店可採購。

重劃區多以中大坪數換物產品居多,因此適合換屋族群來此尋找物件,不過最近掀起的小宅風也吹到了這邊,位於行善路預售案「國泰沐善」推出25、36坪、2、3房小宅,每坪均開價95萬元。而成屋案「遠雄紐約」也規劃22~36坪,1、2房產品。對小家庭及首購族也有不錯的選擇。 

國泰沐善基地位於內湖行善路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國泰沐善基地位於內湖行善路上。(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緊鄰一旁的「宏泰HOME」,則是以「會呼吸的房子」為訴求的恆態宅,以獨特工法達到室內恆溫、恆濕、恆氧的效果。規劃30戶81坪雙併產品,每坪開價110萬元。

宏泰HOME基地位於內湖行善路281巷旁。(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宏泰HOME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五期生活圈基本概況

【環境】

◎以明美萬坪公園為界,分為「住宅區」及非住宅的「工商混合區」、「辦公服務區」與「工商服務展售區」,住商分離,社區環境單純。

◎鄰近舊宗路一帶大型量販廣場,採購方便。

【交通】

◎鄰近成功交流道、環東大道、及南京東路,能快速進入市區。

◎以行善路、舊宗路公車為主要通勤方式,至捷運松山站約10分鐘車程。

【學區】須至潭美國小、三民國中。

好房網News記者黃彥翔製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