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90

購屋一日行/重劃區=機能差? 五峰重劃區顛覆你看法

#地方 #新店 #重劃區 #美食 #生活圈

記者黃彥翔/新北報導

新店五峰重劃區鄰近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土地重劃後街廓整齊方正,是近期新店區新興的熱門推案地段,吸引了許多大型建商進駐開發,因占地不大,僅約8千7百多坪,周圍仍有公園、商圈、市場環繞,保有重劃區的新社區質感,又有傳統社區的生活機能加持,成為新店新興的豪宅特區。

新店五峰重劃區就位於捷運區公所站、眾行政機關所在,生活機能完備無比(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新北市新店行政園區公辦都更。(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五峰重劃區位於北新路與中正路兩大幹道的東南側,南靠馬公友誼公園,西向隔著北新路與瑠公公園相望,還有區內自有的中正公園,面積加總起來有超過三公頃的公園綠地環繞周圍,且公園內設施豐富,有籃球場、健身器材、兒童遊戲場等,是傍晚時許多家長帶孩童來休憩運動的好所在。

中正公園的兒童遊憩區,家長常帶孩童來休憩運動。(好房網News記者黃彥翔攝影)新店五峰重劃區中正公園(好房網News記者黃彥翔攝影)

一般人印象中的重劃區都是生活機能較差的地段,但五峰重劃區十分特殊,周圍是新店較早開發的地段,商家林立,生活機能非常成熟;中正路對面有惠國傳統市場,是婆婆媽媽採購最佳選擇,且北新路上銀行、郵局,各式店家眾多,居家採買也十分的便利。

本區距離國道三號新店交流道不遠,開車上國道只需要約5分鐘車程,距離捷運新店區公所站約400公尺,北新路亦有不少公車班次通往台北市區,通勤很方便。此外,新店區公所站一帶是新店的行政中樞,現在也準備興建全台首座複合式行政園區,區公所、戶政事務所、稅捐處、消防局等機關都將座落其中,還有國民運動中心進駐,從重劃區延伸至行政園區,將成為新店最有價值的精華地段。

新店行政園區完工模擬圖(都更處提供)新店行政園區(都更處提供)

目前在本區推案的房型規劃,從小坪數25坪兩房產品到近百坪大3房產品都有,能滿足各式需求的民眾。口袋深的喜歡大坪數豪宅的氣派感,可參觀正面中正公園的成屋案「吉美君品」,規劃77~99坪大3房產品,外觀由P&T國際團隊操刀規劃,公設豐富,每坪開價75~80萬元間。

一般三房家庭的民眾可至「琢青」參觀,主力為38~60坪2+1、3房產品,開價每坪84萬元。三人以下的小家庭,現在也有23~27坪兩房格局的「W太子」滿足需求,開價每坪在70~80萬之間,總價兩千萬左右的產品。

中正公園的成屋案「吉美君品」,外觀由P&T國際團隊操刀規劃(好房網News記者黃彥翔攝影)吉美君品外觀(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攝影)

新店五峰重劃區預售案W太子(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新店五峰重劃區預售案W太子(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另外,附近也是美食聚集的地方,鄰近的惠國市場有家人氣阿扁麵線店,每到用餐時段總是一位難求,市場內也有許多美味的傳統小吃,包括米粉湯、滷味攤等。後方的中華路上也有民眾大推的上海菜料理「玉麵堂」及韓式料理店,都是超人氣的店家。參觀完優質好房後,不妨也順道來一趟美食之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