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920

開箱文/南港景觀能量宅 坐擁山與湖之間

#開箱文 #南港公園 #地方 #透天產品 #景觀住宅

好房News記者黃彥翔/台北報導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在台北市同時擁有山水美景,匯聚仁、智於一地的南港公園,也是荷蘭生物學家亞柏測量為全世界土地能量最強的地方,經常在此散步,配合冥想,就能吸收大地精華,達身心平衡的效果。坐落於南港公園旁的「天開圖畫」,正面南港公園湖景第一排,背靠185公頃生態保護區,距離信義計劃區僅6分鐘車程,是台北市區中難得坐山望水的景觀能量宅。

天開圖畫正面南港公園前看湖景後靠生態保護區(永陞建設提供)

 

南港區 天開圖畫(永陞建設提供)

「天開圖畫」位於東新街170巷內,基地面積1098坪,為住二低密度開發區域,有64~68坪5層樓華廈和170、185坪透天別墅兩種規劃。特別請到李天鐸建築師操刀外觀設計,華廈區1樓規劃1戶住家,其餘空間做公設使用,有迎賓藝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等,還有規劃超過100公尺的大片落地窗與庭園景觀做連結,讓住戶在室內也能隨時欣賞戶外美景。頂樓部分做空中花園設計,有無邊際泳池、發呆亭、休憩區,融入了島嶼渡假的輕鬆休閒感。

1樓VIP公設,有超過100公尺長的落地窗欣賞戶外景觀。(永陞建設提供)

南港區 天開圖畫(永陞建設提供)

南港區 天開圖畫(永陞建設提供)

頂樓做無邊際泳池及發呆亭等設施。(永陞建設提供)

南港區 天開圖畫(永陞建設提供)

南港區 天開圖畫(永陞建設提供)

2~5樓則是單層雙併,規劃64、68坪3房產品,現場有做一間實品屋,玄關進入後一旁為書房空間,客廳部分前後兩面皆使用大面落地窗能同時欣賞山湖景色,主臥房內還有寬敞的更衣室空間,值得一提的是,衛浴部分採乾濕分離設計,並且在浴缸邊還有低檯度窗台,在沐浴的同時也能欣賞戶外美景。建材方面有25公分中空樓板、德國Poggenpohl廚具、TOTO免治馬桶、Low-e玻璃及YKK氣密窗。

客廳前後兩面皆做落地窗,享受大自然之美景。(永陞建設提供)南港區 天開圖畫(永陞建設提供)

南港區 天開圖畫(永陞建設提供)

本案開價每坪110~130萬元,總價7千萬至2億,銀貸6成,採毛胚交屋,建材以提貨券領取,管理費每坪250元。現場專案經理石亞文表示因產品特殊,周邊是低密度開發區,隱密性高,已購客多是金字塔頂層為主,客戶若是喜歡通常出手的速度都很快,總共規劃28戶含5戶透天,目前已七成售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